close

因為今年馬上就要下高雄念大學了,所以今年special做了父親節禮物。

然後就是,我又很不要命的再度用卡片寫了一堆欠槌的話...笑容=)  

 

反正就是如下...

 

IMG_20140808_181659-1.jpg    

(桌子很亂...請不要介意。)

 

這是今年的special,相隔了多年,又再一次做了父親節禮物。我都快忘記上次我做禮物給他是什麼時候了(被打)  因為往年通常只有寫卡片。

 

然後看到這隻"螃蟹星人"我就無比的想哭...總之他的製作過程真是...唉,一團糟就是了。

 

從塗保麗龍球開始就是一個災難,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乾了還是摸了會紅紅的,讓我心愛的白色衣服一圈紅紅!!

 

接下來是鐵絲的部分,明明家裡有鐵絲,我還特別跑到外面五金行去買,結果買是買回來了,但是因為太粗我剪不斷他!!!(白癡

 

後來想說要黏眼睛了,拿了家裡很久沒用的白膠,一擠...

 

啊啊啊啊!!!超水的,結果我滿手都是啊啊啊啊!!!被雷到  我真是蠢爆了...

 

後來學乖了,搖一搖之後再擠是好多了,結果我就發現,原本插在鐵絲上的保麗龍球開始蠢蠢欲動!! 不安分地要掉下來的樣子。

 

所以又跑去拿膠帶狂補強它鐵絲插進去的地方,避免它在鬆脫。

 

接下來是可怕的黏眼睛...話說黏眼睛的時候,白膠一直黏不住的樣子,又找不到雙面膠。

 

結果後來我就發狠拿膠帶直接貼它眼睛!!(喂

 

IMG_20140808_153936.jpg  

結果就變成這樣...迷濛的雙眼(被打)  而且有一隻眼睛貼得實在是太差了...

 

然後就這樣閒置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,當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重弄眼睛的時候(這時已經找到雙面膠)

 

撕開膠帶才發現眼睛已經被原本塗的白膠黏住了! 所以我又不忍心把它拔下來重黏。

 

而另一隻眼睛是因為膠帶本身就黏的滿好的 ,所以就沒有重弄。

 

然後終於到了最後,要黏螃蟹星人的腳,因為想要讓它可以站在桌上,所以用了,買的時候多餘的三顆保麗龍球作為支架。

 

這樣買的材料就都派上用場了!

 

接下來又是可怕的鐵絲穿插時間,說真的每次鐵絲要插進去的時候,都會有總痛一下的感覺(最好)

 

最主要是鐵絲有點軟,插進去之後很容易就開始偏移(這才是真話)

 

然後那三個腳的鐵絲一直沒辦法完全的插進球體裡面,所以中間裸露的部分就把它再多讓幾圈。

 

總而言之腳腳看起來就像這樣:

 

IMG_20140808_181630.jpg  

 

反正能站就好

 

然後今年我決定發瘋的把卡片內容公諸於世,其實說真的也沒什麼勁爆內容就是了。

 

首先是封面

 

IMG_20140808_181350-1.jpg  

 

很不知死活的直接把最近想要買的遊戲片名寫在封面,(以前明明都還會暗藏在內容中),真的是厚臉皮無誤,每次我爸看完都要念我一次XDDDDDD

 

但是還是每年都寫(?) 而且還不管是生日卡片或是八八節,還只寫給我爸而已(壞)

 

然後今年我爸的反應是:

 

"搞什麼啊(笑)又開始了,每次都是這樣要片子!!竟然還敢直接寫在外面!!吼~!又是三國,妳七代不是才剛買而已嗎?到底是父親節還是兒童節啊?"

 

被罵了還是很開心WWWW(有病

 

接下來是卡片內容,恩...我的字真的很潦草,再加上後來愈寫愈多字,(就是又爆字數),偏偏一開始我想我這次寫得不多,所以字都很大!!!!

 

IMG_20140808_181405-1.jpg  

莫名破壞封面的一隻雞,還故意畫得很醜

 

IMG_20140808_181417-1.jpg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"胖公主"是一款遊戲。

就因為我爸屬雞,所以老是給他亂取綽號WWW    直接叫他"霹靂雞",我也真是夠沒品的...

 

 

我永遠都忘不了我爸玩電動時,他人物失控亂跑的模樣,害我這個補師為了要補他的血,死了N次...(躺

 

然後是下一頁,說真的,我原本真的沒想過要寫這麼多,但是不意外的就是我又爆字數了...(掩面

 

IMG_20140808_181426-1.jpg     

(我這樣一寫,應該會嫁不出去吧XDDDD,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想辦法在結婚之前還清吧(?))

 

然後其實我是想打"雖然做得很醜,不過不要懷疑,他就是你",結果被我硬是轉成"你...的好朋友"

 

最後就是提醒我爸可以槌他啦~~其實這個螃蟹星人連我看了我自己都想要槌槌他,不知道為什麼XDDD

 

真希望看到我爸跟他對話的一天WWWW  不過應該沒有這個機會就是了

 

至於螃蟹星人現在就被放在我家電視前面,說真的這樣我打電動會分心耶,好像不是很好(被打

 

最後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父親節喔,父親節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徒禪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