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直接看可能會有點看不懂吧?

 

反正會發這個噗是因為...

 

話說我早上一如往常,快步往學校走去的時候(急性子)

 

就在接近不像校門的暫時校門(?)走去的時候....

 

腳下不斷傳來怪怪的感覺...不是採到什麼東西,也不是忽然腳痛(你真的很愛賣關子耶)

 

總覺得鞋墊有滑向後面的感覺。

 

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,想說可能就是像以前一樣,鞋墊滑到後面去而已,等到到了四樓的教室之後再處理就好。

 

可是走了幾步,感覺愈來愈怪...

 

整個鞋墊快速地滑到後面,等我忍不住蹲下來看的時候...

 

我,我的鞋墊已經將近一半以上都飛到鞋子外面去曬太陽去了!!!!

 

我說,你有這麼想曬太陽嗎?流汗   (問題不是這個吧!!!

 

整個鞋子後頭根本就給我冒芽開花了!! 好啦,不是,就是很嚴重的開口笑....

 

簡言之就像這樣

DSC00326  

 

 

話說我當時看到的時候簡直是...

 

DSC00330

 

XDDD我好久沒拍照了(不喜歡拍)  這還是我第一次惡搞照片啊~~雖然也沒什麼爆點

 

好吧,回歸正題   

話說那雙鞋子我總共才穿不到20次吧哭倒  

 

我很喜歡這雙鞋耶...

 

DSC00324  

 

既然馬上就截體了...是我與生俱來的破壞力太強大了嗎?....鞋子開口笑好像不是一兩次的事了耶流汗  

 

從小我就很容易把東西給玩壞...我爸媽都已經習怪了笑容=)  (這不是可以習慣的事吧!!

 

幸好今天跟同學借了室內拖~~要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行動耶~~~=) 在學校穿拖鞋趴趴走感覺好好喔~~邊跑邊轉頭 唐三藏  

 

就連體育課練舞的時候我也穿著拖鞋上場XDDD  同學一整個就是無言,我也覺得為什麼我問題會這麼多啊XDDDD

 

然後就要說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囉~~~!!!捧臉笑  

 

話說今天我去找國文老師(女)借拖鞋的時候,老師就問我原因啊~~

 

我說了之後,他就問我要怎麼回家~~

 

我:就走到公車站搭公車回去

 

然後老師問我家住哪~~我跟他說了之後~~國文老師就忽然阿莎力地說要載我回家耶耶耶~~!!!仰天  

 

雖然一開始委婉地拒絕了,可是後來老師遊說了一下,還是答應下來了(話說老師有遊說嗎?

 

我高興得跟什麼鬼一樣,在那邊轉呀轉的~~~跳舞兔  

 

唷呼~~雖然不是第一次做老師的車,但還是好高興喔~~

 

因為穿那雙鞋根本就跑不到公車站吧~~而且我又亂揹一堆書回去...

 

一路上都在跟老師聊天~~好高興喔,沒想到老師對我這麼好~!!(自己爽)

 

不用趕公車真的感覺好好喔~~每天跑呀跑的....公車又老是塞車...掩面  

 

好~!!下次鞋子再壞掉一次~~仰天  (去死啦

 

好啦,開玩笑的,我不希望像這樣在麻煩別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徒禪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