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塵薄雪,凍寒的氣息不斷從帳外透了進來,即使有一旁的火堆取暖,仍會感到氣息中的微寒。

 

「....」碧綠的衣裝沒有掛上任何能夠保暖的物事,她身著先前交代巧兒洗滌的衣物,挺挺坐立在床榻上。

 

只有穿著這套平時在蜀裡穿的衣物,才能從這不甚保暖的衣物中,在這敵國軍帳裡,感受到一絲絲蜀國的氛圍。

 

不知道戰敗的蜀,現在如何了.....

 

垂首望著放置在腿上的雙手,白皙小巧的雙手中,卻又看到一絲無力感。

 

「....」想起了自己的遭遇,不禁咬了咬下唇。

 

她明明答應了,答應要平安的回去.....結果卻是弄巧成拙,不但沒有敵軍,還落入他們的手中。

 

「可惡!」暗罵一聲,痛恨自己的無能。

 

一旁用來照明的燭火似是被她所驚,忽然失去了光明,就這麼徒留蠟燭燃燒所殘留的餘味。

 

失去了燭火微微的緩光,帳裡的空氣更加冰寒, 但她卻毫無在意,連頭都沒有撇過一下,只是維持挺立的坐姿。

 

身著平時穿著的衣物,只到上手臂的短袖衣物,以及高衩的碧綠裙擺,宛如旗袍緊貼著身形...

 

現下看來,實是不合時節。

 

但她絲毫不在意,連一旁仕女為她準備的棉襖是看都不看,只因為是敵國的物事。

 

「...」,推算時刻,現在也入夜三更了,卻連那男子身影瞧都還沒瞧到一眼。

 

不會是又耍把戲,故意在讓她白等?

 

「...」搖搖頭,否定那個令人氣惱的猜測,在事情尚未發生之前,還是不要再去猜測。

 

現在只顧著把等會要問的問題擬定好便可,其他還是不要多想。

 

抱著這樣想法的下一秒,門外的驟驟雪聲,多出了踏在雪地上的清脆腳步聲。

 

「...!」視線瞬間聚集在門口處,屏著氣息等到那人的到來。

 

揭開軍帳的一瞬間,大雪的白光從外照射進來,有些刺眼。

 

「啊,星彩姑娘妳還沒睡啊!你還真是既固執又守信呢!」,俊顏笑著,他撥弄著身上的積雪,小心翼翼的將外衣取下,接著。

 

快速走向她的面前,將那厚重的外衣朝她肩上掛了上去。

 

「做什麼?」,有些威嚇的語氣問著,銳利的視線毫不忌諱,朝著上方的男人看著。

 

「我說,妳不冷麼?這樣的天氣若是染上風寒,可是會吃不消的喔。」

 

「那也不用你來管。你只要顧好你自己便可,敵國的軍師大人。」

 

語罷,就要伸手將外衣取下,卻被對方伸手阻饒。

 

他安著她置放上肩上的小手,身體朝她傾下,拉近了兩人的距離。

 

「我不冷,還是還給你吧。」

 

「別這麼說,我可是很在意你的身體狀況的,若是有什麼閃失,我該如何是好呢?」

 

他細語說著,投來的眼神有著不明的意味。

 

「這種花言巧語還是省著用吧,我跟城裡的女孩子是不同的。」

 

「是啊,是很不同,所以我才更在乎妳呢!」

 

說著,俊秀的臉龐更貼近她。

 

「....現在是談正事的時間,你那些哄騙人的招數,暫且收著吧。」

 

輕輕推開面前的男子,臉上依舊是毫無表情的冷漠。

 

「真是的,原本想跟妳促膝長談的,結果只能談論這種事了麼....」,嘆口氣,即坐在不遠處。

 


 

忍不住想發,雖然根本就還沒打完...因為真的是太久才再度動筆了....  終於有一點點進度了

 

看別人寫文自己也好想再動幾筆...就變成這樣了

 

話說這時候我應該要寫作業的,為什麼又在這裡啊啊啊!!!被雷到  

 

算了,我等下會好好寫的...

 

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...  愈來愈忙了....我要好好加油!!!

 

希望新的學期可以學到更多知識,雖然忙碌,但我又好期待喔!!!

 

該說我是個m嗎?笑容=)  

 

嘉星之路還遙遙無期....好想快點寫完喔  被好友的文刺激到  我好想寫長篇!!!!(爆

 

短時間是沒辦法再更新了啦....  雖然我好想寫但是現實不允許哭倒  

 

好想寫長篇趙星啊啊啊啊!!!仰天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徒禪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